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

~*信任*~

爱情令彼此之间会发生的事,很多!

我与老公的爱,差不多快一年了!对于我来说,已经很久了!他做了一些又让我不开心的事!你这一次真的有点过分了!我真的有想过,不再原谅你!不再心软!可是,我生气,有用吗?只会弄得大家都不开心!所以,我选择当作不知道!像平时一样,没有事情发生!

但,内心真的很难以当作没一回事!我的心越来越痛!你的解释令我更难过!

到最后,我还是选择相信,相信自己对你的感情。。。老公,我真的不想再动摇对你的信任!你答应我你会把我所说的话听进心里!不再令我不开心!

我还是爱你的。。。。。

1 条评论:

~~secret~~ 说...

情侣与情侣之间难免会受到信任这一题的考验。。。只要通过了。。。一切问题都会解决了。。。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