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5日星期四

~BE A HUMAN~

终于。。。终于考完mid exam了!唉。。。最近真的好忙~忙着protokol的工!虽然真的很不喜欢protokol~但,就当作拿经验咯~

那天19号和朋友们出去changlun买东西!唉。。。不要出去的时候就经常看到巴士近过,想要出去就没有巴士经过!!!我们等了一个小时四十五分钟才有巴士!唉。。。去了吃午餐,然后逛逛CMART!买买东西,六点回去宿舍!累~
星期三提早回去老公家!早上上完八点的课!十点半就去等巴士去ALOR SETAR转巴士回BW!等了半个小时巴士终于来了!谢谢上天的保佑,听到我的祈求!到达ALOR SETAR的总站已经一点了!竟然坐了两个小时的时间!之后坐了一个小时的车程回码头!总算勇敢的一个人坐了三个小时的车程!哈哈!

回到这,老公又给我学驾车了!哈哈~好爽哦!可是有时候真的很害怕会弄伤老公的车!我想学会驾车!不过,驾车真的好危险哦~~~每一次差一点撞到老公的车!今天早上和老公去了pulao aman!早上九点多就出去了,不过但那都没有船!就等咯~等着等着,老公遇见上次去pulao aman的马来人,听那马来人说十二点才有船过去那,我们就先去吃nasi lemak!刚吃饱后,船就来了!我们是打算去那吃虾面和买“虾ko”的!到那吃了虾面,买了东西就打算坐船回去!哪知要等到三点才有船过对面!啊!看看时间才一点啊~惟有等咯~等到三点坐船回去,老公又给我驾车回去咯~嘻嘻~之后我们去看戏,看《越光宝盒》!好无厘头的戏哦!虽然好笑但好像和scarymovie没什么差别!都是参插不同的戏在里面!尤其是利用《赤壁》和《月光宝盒》的故事,还加《TITANIC》!哈哈!是不是听起来有点奇怪?不过值得一看!

唉。。。final将近。。。event也将近!assignment,presentation将近。。。ADD DROP也将近!好烦啊~到底我该拿七科还是六科呢?七科我应付得来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