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

~*爱很简单*~

爱,简单还是复杂的???

分手,这两个字却是那么的简单,可以很轻易的说出口的吗?

最近觉得有些爱情,太令人惊讶了吧!前几天才刚庆祝他们五个月的爱情,拍了很多甜蜜的照片,看见他们很开心的一起去看电影!但,隔几天,他们却分开了!觉得有点可惜,也有点儿戏!实情是怎样,我不懂!性格不合?还是吵架了?可惜吧。。。爱神又把爱情剑射错了吗???

而我另一个朋友,新年的时候听他诉说着他们快要订婚了,对方家长已经赞成他们订婚了,虽然在一起不久,但看得出他还蛮爱他!但,隔几个月,他们分开了!听他说是女方提出分开的!唉。。。

爱情到底怎么了???失恋后是能让人变得更懂得去珍惜,但有谁愿意失恋呢???有谁想要伤心呢??不伤心的人一定是冷血的!哼!

轻易的放弃是我永远做不到的事情!无论发生什么事情,都要勇敢面对不是吗?虽然,和老公的爱情还没能完全的被认同!但,我坚信着有那么的一天!我会堂堂正正的带老公回家,介绍给我家人!我真的很讨厌一切的借口!我不想再掩饰我和老公的爱情!因为我们是真心相爱的!

圆满结局,是我一直以来最想要的!爱神,请您保佑我身边的朋友们都找到他们的真爱!愿他们有情人终成眷属!幸福快乐的在一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