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

~*2 years anniversary*~

哈哈,哈哈!两年了,两年了。
除了在大学过了两年,我和老公的爱情也两年了!
活动结束后,每个星期都回去陪老公哦!

415,就是我们的纪念日啦~~~
我打扮美美,老公打扮帅帅,
简简单单的度过这一天,但却很开心^^
我们去吃sakae sushi,yummy~~~
我们看“鬼也笑”,嘻嘻哈哈~~~
我们去super market买我作战的干粮,大出血~~~
我们光顾丁丁店两次,玩我爱玩的,打到手都痛哦,和老公一起赛车,玩得开心~~~


晚上帮忙老公弄他的banner,老公自己掏腰包做了两条很长的banner。
是为了他的工作的,看他很认真地绑着banner,弄得满身大汗。
老公认真对待工作,越看越帅!哈哈!
老公真地很努力的加油,努力的做sales。
老公,你一定能的!!!



我们的感情也会继续的保温,幸福甜蜜!
老公,我爱你~~~嘻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