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

~*不负所望*~

放假到现在,每一天都过得。。。。。
懒懒散散,吃吃喝喝,玩玩乐乐。。。
工作似乎离我越来越遥远。。。。
并不是不想工作,而是除了想休息,妈妈也不给我工作啊~
妈妈要我陪伴,也好让我能随时载她出门。

回来放假的第二天就去了kampar。。。
连续吃了三天的chicken chop(快吐了~)
吃了两天的冰沙(真的太好吃了~)
吃了加哩面包鸡(哎哟,不错哦~)
几乎四天在kampar就是吃,吃,再吃!
参观了utar,真不像是学校。。。设计都还蛮好的。。。
去了瀑布看朋友们下水游玩(我没玩啦~),去了他们住处附近的公园。。。
在那读书的朋友们,最幸福的是可以乖乖在房间,打给电话order食物(选择性90巴仙以上都是华人餐)。
DELIVERY加上各种选择的华人餐,真幸福啊~~~
唯一不好的是,那里太热了啦~~~太热太热了。。。
和朋友们聚在一起那么多天,还真的很开心~~~

回来之后,偶尔和老公去看看戏,走走shopping。。。
有次和二姐去shopping时,刚巧老公也去那meet customer,
之后老公和我们一起逛。。。第一次和二姐正式介绍老公~~~

偶尔载妈妈出门。。。在家就是吃喝玩乐。。。
最常发生的事情就是被很多人说我瘦了很多~
我有那么瘦吗???别再说我瘦了啦~!@@

今天,最开心的事情,就是成绩出炉了~
在毫无知情下,今天突然朋友跟我说成绩出了。。。
毫无心理准备下,检察了。。。
很没有勇气看。。。但,始终都看不到!
学校的portal真的太“好”了!!!
到了晚上再次检查,又在毫无心理准备下看到了!
不负所望,还好,幸运的又得到好成绩。
感谢老师没kill了我们~~~
爸妈,哥哥姐姐,我没辜负你们的期望哦~
虽然有跌了点,但还是不错啊~~~
老公,我又得咗了~~~哈哈~!开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