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日星期四

~*难熬的第五个学期*~

距离之前的部落已三个月了,原来我的基地三个月没打扫了。
在这三个月,并没失踪,只是开始了新的学期,我的第五个学期。
三个月的假期,真的一眨眼就度过了。真希望我这一个学期也是这样一眨眼就度过,唉。。。

大姐的婚礼进行得很顺利也很愉快,9月9号出嫁了(长长久久^^)
但,心里到现在还真的还是舍不得,不习惯家里少了她。
不习惯现在经常和她通信息,嘻嘻^^

这个学期,对我来说,真的太太太太太太难熬了。
因为有个killer老师,而且还是我主科的penyelaras。
老师又难搞,真快被他点到晕tor tor了。
也搞得我很不开心。。。因为做group assignment出现很多问题。
每一天都过着很pekchek的心情,想骂人的心情。

这个学期虽然只是拿5张paper,但却好像艰难过以前。
只希望这个学期快一点度过,平平安安保佑我啊~~~~

我最讨厌的事情终于发生了,就是。。。。
我被逼要戴眼镜了~~~~啊~~~~接受不到咯~~~~
因为这一个学期,看着老师的slide越来越模糊了。。。
眼睛坏了:(闪光又近视,但还好没很深。
但,我还是不想戴。。。四眼妹,还没习惯。

今天已是11月的3号咯,今天也是我的农历生日。
阳历生日也快到了。。。今年还未到的生日带给了我很多的快乐。
首先,就是我大学的好朋友们又再一次的为我和慧宁庆祝生日,谢谢他们^^
也谢谢他们为我准备的生日卡片,感动和惊喜^^
再来,我的老公和一班刚认识不久的朋友们帮我在fuel庆祝哦~~~
那天晚上其实我都在怀疑了,但第一次在万圣节度过,
也第一次听到台上的DJ喊我的名字:“HAPPY BIRTHDAY TO...KAREN~~"
蛋糕捧出来的时候,更吓到了,是有个winnie pooh雕饰的蛋糕,差点眼泪就飚出来了。
充满惊喜和快乐,谢谢老公~也谢谢那班朋友^^

今天妈妈也煮了红鸡蛋和买了两个cup cake给我,谢谢妈咪^^
今天更惊喜的是,我才发现那个winnie pooh雕饰是能发出声音的。
发出来的声音而是老公说的话~~~感动~~~T,T 爱你,老公。

还未到的22岁生日,谢谢你,也谢谢老天爷带给我那么多的幸福和祝福。
即使再难熬的日子,拥有爱我的人,日子也会变成愉快的每一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