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

~*1st year uni*~

去年的28/6是我开始踏进大学之路。。。一年了,时间过得真快啊。。。这句话不懂自己说了几百遍了!郁闷。。。

想想还有两个星期就得回去继续我未完的学业了。。。还有两年半时间就完成了,加油吧!想想回去就是变senior了。。。哈哈~并没什么开心的!只想知道,哪个笨学弟/妹拿了跟我一样的course!哈哈~我回问他们为什么那么想不开啊。。。。哈
哈~

这次回去的心情,还好吧!并没期待,因为回去就要忙东忙西了!压力就会有一大堆了!!!!随便吧!路就是要继续走下去。。。没转弯。。。一直走。。。一直走。。。

开始烦恼着要买这个买那个了,又是新的学期,又得进货了。。。哈哈~

最近,老公真的令我觉得有点不耐烦了!!!怎样都不听我的!!!真是讨厌!听话点好吗??为你好,可是你却硬跟我拗!并不是不喜欢你买衣服给我,而是钱真的不能这样乱花啊!赚的已不多,为什么就不能努力的一点一点存起来呢???有想过我们的未来吗?真讨厌!乖点,好不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