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4日星期五

~*#Prince of Persia# happy++++++ day*~

星期一四点多,老公突然来电约我去看戏,他放工了!应该是说自己放工!呵呵~上个月因为有road show,所以他都没得休息,做足七天!嘻嘻~我就赶快去准备等老公来载我咯~还约埋我妈妈一起去!我妈妈一直抗拒说不去!我趁机和妈妈说老公现在在做什么工,让妈妈了解一下!嘻嘻~之后老公再打来问我妈妈要不要去!我就把这事告诉我妈妈,我妈妈尽然是笑笑的说不要!刚好老公到门口了,虽然妈妈抗拒但显然妈妈好像有点不一样!呵呵~很开心,因为我知道妈妈开始有点对老公改观和了解!好开心啊~呵呵~虽然还是借口,但我真的很开心,妈妈再没那么的大反应啊~我知道一切都需要时间,需要慢慢来!加油!

老公带我去gurney看戏,看我想看的戏!买了七点半的戏票!时间还早,我们就去逛逛走走!嘻嘻,好久没和老公这样手牵手逛shopping mall了!幸福~时间到,买了点食物和饮料,进场咯~看了大概一个小时多吧!肚子饿了当然要去医肚子,去kimgary吃东西,因为我有coupon嘛~嘻嘻~不过,该怎么说呢???我坐下来,老公去厕所,服务员就跟我说last call了,可以先点吗?可是心想说不懂老公想吃什么啊~就跟服务员说可以等多一下吗?服务员尽然摇头!我说等他(老公)回来再一起点!服务员就笑笑离开!等了老公回来,点了食物!遇见以前并不是很熟的同学在那工作!接近他们要关店了,所以服务员们都在收东西,我们的食物还没到就叫我们先埋单!我叫的食物到了,但没汤匙,老公比手划脚说汤匙呢?服务员就去拿了一set汤匙而已!那我老公的呢?再问多一次,服务员再去拿!哇~服务真的是太“好”了!我的职业病又犯了!在吃着东西时,他们正在抹地收椅子!哪来的胃口吃东西啊~东西好吃,服务差就糟糕了啊!==可能他们真的赶着关店吧!唉。。。

回家的路途,呵呵~弄出了很多笑话!因为我不知怎么,一直说了一些无厘头的话和问题!被老公讲!老公就笑我,不停的笑我。。。我又气又好笑!呵呵~真的好开心哦~

加油吧!总有一天老公会成为我家的一份子!爸,妈,我真的很希望你们能接受老公这半个儿子,让我和老公一起孝顺你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