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sem 3 DONE*~

不知不觉,半年的SEM 3又这样度过了!

这个学期显得过得特别快!书读完,活动做完,考试考完!现在开始我的假期了!

这个假期,才开始没几天!我已不懂自己要做什么!只是很想,驾车出去!去很多很多的地方!也很想和老公出去~~~

老公昨天对我撒谎了!我明知道他撒谎,我却没再问些什么!我知道老公只是不想我生气,不想弄得大家不开心!但,我。。。还是很在意!在意,为何一开始就说谎!在意,为何当我告诉他如果他坦白我还是会原谅时,他还是选择撒谎!在意,为何他不能和我坦白!

难道坦白真的那么难吗????

1 条评论:

Elsa 说...

也许他只是不想让你难过。加油吧!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