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

~*短暂的幸福*~

昨天晚上九点老公来载我过去alor setar,因为老公有road show在alor setar mall,所以老公就来找我啦~嘻嘻~

老公消瘦了,病了几天,一个星期没见,瘦了哦!

等老公做好东西,去吃东西!就回酒店!嘻嘻~之后又和他的同事出去喝酒!我不喜欢他的同事,已经有老婆的人,还要别的女人!我最讨厌!!!!!!哼!!!!

在老公酒店那过了一夜!今天下午就回来了!老公很坏蛋,一直问我要不要跟他回去!让我想了又想!最终决定不回!因为我还有读没完的书,考没完的试!唉。。。。

虽然和老公一起还不到一天的时间!可是,就觉得好幸福~好幸福!

吴宇翔,我讨厌你!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