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

~*失去控制的“轻松”*~

终于考过三张了,还有两张。。。

距离离开森林,真正的放假,真正的呆在家翘脚的时间,还有两个星期,差不多十五天!

我从不犹豫过,时间,会很快过的!
当你埋怨今天的这一刻过得太慢,下一刻就是你已经度过了!

大家都在拼命的读书,拼命的看着书。。。我也不例外!
感恩,在这考试期间,一切都很顺利!安慰,因为我为了这次的考试做了很大的努力!这一次的改变,让我觉得,“这是真正的我吗?我真的可以吗?”。。。怀疑,因为我没信心!不知哪来的信心让我如此的改变了!但,我很喜欢这样的我!

昨天刚考完第三张,就休息,晚上尽然失眠!不懂为什么!今天也休息了很多,休息到不受控制了!

我不想停止那个用心的我,停止只会让懒惰虫有机可乘!!!

保佑,这两个星期,不能懒惰!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