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

~*和老公的回忆*~

读书读到一半,可是又慌神了!不懂晃到哪儿去了~

总是喜欢看看和老公一起拍过的照片~就会想起好多好多的回忆!不自觉地,我们差不多在一起一年八个月了,在多几个月,就两年了!呆在老公家的日子,真的好开心~~~而且也拍了好多照片~傻傻的老公总是在拍照时,有时不认真,有时搞笑,有时玩玩~

看着几年前和他第一张合照,是在form 4时候拍的~看着照片,看着相中的他,想想现在的他!还是很奇怪的问自己,我为何会爱上这个笨蛋啊??呵呵~~~世事难料哦~没想到。。。真的没想到,会遇见他,选择了他,让我拥有一辈子的幸福!

对于我和他的感情, 好像已变成另一阶段的。。。思维吧!他,对我来说,似乎越来越重要!真的难以想象,没有他,我会怎样!听到老公说等我考完试,他要去我家时,我。。。好感动!真的好感动~~~希望希望,我的家长。。。不再反对!希望希望。。。

我,好爱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