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

~*21st birthday*~

我,本小姐,21岁了!这个21过得很感动和惊喜!

生日前几天,就一直暗示老公几天几号。。。呵呵~老公知道我在暗示,但却跟我说4号晚上要进车在sunway carnival!突然之间,我好失望哦。。。进车一定会弄到很夜,那我将近21岁的光阴就没得好好和老公度过了!(T,T)当天晚上就跟了老公去office拿车,他的同事就各自驾一辆VW,我坐在office里面发呆,老公都不理我!之后因为他们的书记赶不及来所以我就负责驾VW POLO!好紧张哦~~因为是老公公司的车,好害怕哦~不过总算安全到达sunway~奇怪的是我们的朋友泰龙也有来,我很奇怪他怎么也来了!

没理那么多,我一直提醒老公说时间渐渐靠近了~~~老公一直说来得及的啦~我心想哪来得及啊??他都还没做好东西!之后老公驾了泰龙的车,我还以为要赶回去office,可是老公驾上car park。。。我问老公他要去哪里??到car park停好车,下车后我再问老公,他说去看戏!啊??剩下几分钟就是我的生日了,还要去看戏???

之后被他拉进karaoke里,就知道他一定是搞什么咚咚!突然门一开,好大个上面写着21的蛋糕,他的两个同事坐在里面!我真的吓到了。。。之后老公一直走进走出,进来时,捧着一大束玫瑰花。。。我又再一次吓死了!我一直对着他说“假的,假的,你siao liao,你siao liao。。。”我不断的重复这几句话,我真的吓呆了!唱了生日歌,许愿,切蛋糕,唱歌,拍拍照。。。。老公,朋友,和他的同事一起帮我庆祝生日!我觉得我真的真的好幸福!谢谢老公~~~数了数手上的玫瑰花,总共21朵。。。更吓呆我了!这个傻瓜老公。。。谢谢你!让我度过难忘的21岁生日!我真的很开心!

我心疼的是老公花了很多钱!老公说紫玫瑰是外国进口!傻瓜老公,为什么对我那么好???

21岁,我并不是一个人的,我收到了很多朋友的祝福,还有老公准备的一切,谢谢你们!我爱你们。。。muaks~~~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