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

~*浪漫的雨天*~

最近老公一直说我run fire!可是有时候真的run得很开心。。。哈哈!傻了!

前晚,突然下起很大很大雨。本来老公说要和同事们喝酒唱k的,可是临时他同事说取消了!但我们已经出门了,所以我们就去了old town喝东西!外面还是下着雨,老公撑着雨伞,紧紧地抱着我走进old town!点了东西,和老公是对坐的!突然觉得好像和老公在拍拖哦。。。哈哈~我真的傻了!我们就是在拍拖啊。。。可是总觉得,感觉好像我们俩是还没在一起的,然后他是在追求我,带我去old town吃东西!我真的是想太多了对吗??老公就说我run fire!

虽然不太喜欢雨天,但我度过了浪漫的雨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