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6日星期六

~*emo的心情*~

昨天忙了一整天,从早上7am到6pm才到房间。。。
去听bengkel,在电脑室呆了8个小时多。。。真的很累!
回到房间就准备去mpp dinner。。。
昨晚一切的表演,都蛮好,可是也是差不多跟我们找的节目一样,只是差在他们的比较好,好一百倍!
最令我出乎意料的就是千手观音。。。这是我从以前到现在最意想不到会出现在我眼前。。。
我觉得那是impossible的表演,尽然呈现在我的眼前,我真的差点飙泪了!
本来是一个和朋友聚会的晚宴,却变成压力的晚宴。。。。
我快晕了。。。真的快晕了。。。
脑袋不断浮现自己做的东西,我做出什么东西?我做出的只是很废的东西!
cartoon说得我对,我并没用脑想,我真的是用屁股想东西的!
头痛了一整个晚上,还是不断想着,自己怎么了,自己是不是真的那么没用!
能做到的东西但我却一直认为是做不到的!!!
肤浅,我真的太肤浅了!!!
真地有种想挖个洞纘进去的感觉。。。
我该如何做???我该怎样让它更好???
好想他。。。好想离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