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0日星期日

~*IS THE END,BUT IT IS JUST A BEGINNING*~

四天的exhibition days终于告一段落。。。。

从回来到现在,不断地在忙。。。忙着出去买东西,忙着筹备,忙着熬夜,忙着一切一切。。。

忙到。。。自己的胃又出毛病了。。。又去看医生,又吃药!真的很讨厌吃药!

第一次,觉得自己是多么的用心做好每一件事。。。我已经很用心了,但有些东西我真的不懂该怎么做该怎么处理。。。理解能力越来越差。。。自己拿不定主意。。。一直问我的ketua该怎么做该怎么做。。。有时候真的觉得自己好像并没帮上忙。。。

四天的辛苦,我得到回报了。得到大家的笑容,得到客人们的笑容,得到别人对event的注目,最重要的是得到一班很用心帮我和ketua的ajk们。。。真的很谢谢他们。。。

当然,我的ketua也帮了不少忙,我看到他认真地付出了。虽然每一次骂我,虽然跟他学了一大堆的粗话。。。但,和他合作得不错。

累,结束的最后一天。我感觉到的并不是满足或开心,确实真地很累。每一个都是很累。。。

但真正的还未结束。。。因为还有很多东西等着我们去做。。。去把它变得更好。。。

加油吧~把不可能变成可能,把“累”量变成力量。。。。嘻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