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0日星期六

~*add drop*~

Add drop真是令人头痛~就是下一个sem的科目你得自己去选自己去排时间,还得去抢!

我们sem 1的人是最后一批add drop的!不幸运的就是你要拿的科目已经没位了,因为senior们先add drop嘛!我就是那不幸运的!我要add的科都没位了,不然就只是一班而已!哇!真的不懂要怎样拿科,时间也不懂要怎样排!但还好遇贵人咯!突然有个莫名senior打给我,帮我add dop的问题!哈哈!他建议不少给我!之后又有健逢帮忙!连时间表也排好给我。哈哈!终于明白什么是出门遇贵人了!

9/10的12.00am就是我们开始add drop的时间了!还没去找位上网,我们去了padang palapes那支持朋友比赛唱歌,到了十点半这样,听完朋友唱歌,我们就一起走去canserori那找位置上网!到了十二点紧张时刻到了。但我的线尽然突然断了!真的吓死我了啊!好紧张!拼了命终于在一点前add到了!哈哈!也是蛮幸运的,给我一次过add完!哈哈!

原来这一个add drop就如senior们所说的一样!就像打仗这样!哈哈!我选到了科,可是时间并不觉得很好咯!本来想说AR的科放多,IK的科放少的!因为些小错误,现在变成AR上两科,IK上三科!唉。。。别无选择了!
昨晚rehearsel 1 m’sia的program!我参与了performance!跳traditional dance和Muhibah dance!彩排得还不错啦~至少有进步了很多!跳得蛮开心的~

好像差点忘了,final exam的来临了。。。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