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8日星期四

~* 今天,前天,昨天*~

最近是convo季节,好多车,好多人,好多穿着毕业服,好多很美的花和熊熊。。。。

刚刚坐巴士回来途中,看到很多人聚在一个地方拍照,我不自觉地笑了起来。呵呵~在想着轮到本小姐毕业的时候,也会疯狂拍照咯~哈哈!那时候的感觉应该会很不错,不会说很舍不得吧?哈哈!又在发白日梦了,还有三年半的时间噢~听起来好像还很久,但其实离我并不遥远~加油^^

这几天都好忙好忙,星期四晚上练舞练到三点哦!哇,累死,但终于完成第一段舞,还有另一段舞哦!隔天星期五七点就得起身,因Blok family’s activities!每一个paras都穿不同颜色的衣服,我三楼是穿紫色咯!哈哈!我爱的紫色!玩了三个游戏,因我三楼很少人所以我和roommate三个游戏都玩完!哈哈!虽然很累很热,但蛮好玩的!晚上就是我们的blok dinner!大家都穿得美美的出席,主题是黑与白!我们sem 1的表演fashion show不过比较像搞笑show!哈哈!那天晚上拍了好多好多的照片,好开心好开心!呵呵~拍照真的很开心,可以拍下一切的回忆!好开心!十一点多结束了宴会!差不多接近中秋节了,抬头看看月亮,有点模糊但还是很圆!




12.00am 3/10/2009祝大家中秋节快乐!我受到了七分dedication!谢谢leanne,慧宁,彩云,润贺,瑞珊!谢谢你们的中秋礼物!


中秋节,就是昨天也得七点醒,因为sains sukan有intergrasi,坐巴士去到stadium pusat sukan那做aerobik!又晒又热哦!早上的天气真不是开玩笑!大概十点多完成了晒黑的活动,就去ekspo那走走!因convo所以那里有很多档口在卖东西!买了蜜瓜西米露,买不到八宝粥,伤心,听宁说很好吃的!哎,吃不到!吃饱回到宿舍,真的感觉到身体开始发出红色警告了!好累,真的好累,一点多躺下去,直睡到四点多!但发了一个不好的梦,梦见好多个男生出现在宿舍,之后还很清楚的听见有个男生在我床旁很凶的对我说了一句话就压着我,我突然觉得整身麻痹哦!拼命的喊room mate的名字,但她也是在睡觉没听到我叫她!之后惟有念经了!念念就没事睡着了!maybe是自己心里作用吧!不过也蛮怕怕的。。。。晚上去了tradewinds的宴会,好像喝喜酒这样的!他们所举办的节目真的好好看哦!令人很想再继续看下去!有跳舞唱歌表演,最best的就是fashion show!有个王子好帅啊~迷倒了。。。。哈哈!到了十点多散会咯!今年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中秋节。。。


今天早上很累的爬起身,去到了课室,开门一看,一个人都没有!啊?没课吗?赶紧打电话问朋友,确实没课,我尽然忘了leturer上个礼拜有说一整个星期都没课,哎,有乘搭巴士回宿舍睡觉!哈哈!这几天真的没什么时间,睡觉时间不足!补充睡觉再继续忙吧!哎,在担心着13号的表演,我跳两支舞蹈,好怕~~~为我加油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