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4日星期六

~*动手术*~

我又回来了!回家的感觉永远都是最好的~

回来后,吃了kfc,等着翔来载我,之后去了宁家拿月饼给她家人!之后之后,去了看医生。因前几天在宿舍的时候,无意中摸到靠近胸部那有一粒东西,好像珠子还能转的。有好几天的担心,所以回来就去看医生了!医生用那个照肚子的帮我照,照了两边和喉咙。医生说,它不是水的,因为我摸得到,所以怕以后我有孩子的时候,它会越来越大,所以最好是去割掉那一粒东西!问医生为什么会生这样的东西,她说没有人会知道哦~还问她会不会危险的,她说不会的,会打麻醉的!然后医生就写了一封信给我,就给我去南华医院的信!呼~看过医生后算是松了口气!不过,我却大哭了起来!因为,忍很久了,担心的几天,现在想着说要开刀呃!第一次动手术!想到真的觉得很害怕~呜呜呜~


(检验结果)

因快考试了,唯有等考试后再去检查看了!下个星期就考final了!最近都拼命的啃书!啃些我都不爱国的书!好多哦~读不完的书~唉。。。。

2 条评论:

楷森 说...

好好照顾自己吧。。
考试加油!

楷森 说...

我现在是帮你试试看。。
1)你要看的就是,有没有直接Post出来。。
2)有没有传一个Email去karen_chuah89@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