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1日星期六

~*10月30日 12.00am*~

慧宁,生日快乐!

我和一班朋友们plan好帮宁庆祝生日,所以我们计划准时十二点帮她庆祝!准备好了蛋糕和礼物,我和宁就去hall那接素回来宿舍(素去庆功宴回来)。阿Lok,彩云和一班朋友就准备好礼物放在房间!我们三个从hall走回宿舍时,宁的表情是蛮黑一下的,因为我和素都当作没一回事而且她是准备上床讲电话的就突然被素叫去带她!哈哈!到了宿舍,我就说我要去厕所,她们已在厕所那准备好,可是奇怪我一走去她们就一直赶我回去!原来,我桌上也有一份礼物!呵呵~!SURPRISE~

谢谢她们连我也骗了,哈哈!虽然不是当天生日,不过我觉得比起当天生日更加惊喜更加开心!真的蛮惊喜的,我真的很开心!呵呵!才发现,从中六开始,我生日都会借于别人的生日换来惊喜与快乐!想起去年的生日,就像哭包一样!哈哈!谢谢你们,谢谢我中六的好朋友们,我爱你们~

早上“必须”早一点起床因宁的朋友们会来找她,不可能要给人看到我还在睡猪的样子吧!哈哈!她的朋友在十点多出现帮她庆祝生日!还有敲鸡蛋!哈哈!想起以前我们一班朋友弄的鸡蛋来送给燕燕,还有敲燕燕的头,真的觉得很好笑!呵呵~

回忆,真令人难忘!

朋友们,突然好想念你们哦~!

回忆,印下了我们一起走过的痕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