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星期一

~*对别人仁慈,就是对自己残忍*~

啊~~~~~~~~~~~~~~~~~~他妈的,XXXXXXXXXXXXX!真是好pek chek啊~天啊~今天怎么过得那么难熬啊~

第一天的com!是如此的“美好”回忆!早上六点多七点就醒了!准备好一切,带着很好的心情去上课!因怕找不到课室就早点去咯!哪里知道原来世上是有种东西叫问人,遇到一位lecturer!他很好的指路给我们!找到课室了,看看手表,还未到八点?什么?还得等半个小时!越来越多人,地方又有点窄,不怎么能呼吸啊~又热!终于等到期望是善良的老师来开门了!我们就开始上课咯!一开始就跟我们收三块钱买复印的silibus,time table n pass year的一本书!之后分了组!九点多就放我们去休息,但实际上叫我们去买书!买了两本书,五十四块~~~夭寿啊。。。。。。。。还好遇到贵人,帮忙买书!不然还真排长龙哦!之后又继续上课,很快的我们就得做role play!演戏这样的!有台词角色的!想好了故事!老师也称赞好哦!哈哈!十二点半Lunch time!去了d-garden!爆满,没饭了!去nelson,lego,一样爆满了人!本来想在nelson排队买午餐好了!但,真的等不下去了!好多人,排到我应该没得吃了吧!我就和珊去d-garden再看看有没饭吃!有饭吃,不过是抢回来的!大家都你不让我,我不让你,拼了命的对着饭桶舀饭!还好珊抢到,给我们拿到最后的几口饭!至于配菜?所剩无几了!就随便吃咯!两点再继续上课!上课到五点!五点回来打算去打包的,在想食堂应该有人卖了吧!那里知道也是只有一档在卖饭而已!已排长龙!没办法就买burger吃!竟然也要等!珊就等汉堡,我就去Mini market买金丹面!竟然。。。竟然连Mini market也爆满了人!挤来挤去!


啊~~~~~~~~~~~~~~~~~~~~天啊!今天竟然一整天在跟人抢吃!你不抢,就挨饿!全部人就像饥荒了很久一样!天啊~没办法,对别人仁慈,就是对自己残忍!真的体会到这句话的意思了!这个Muamalat也骗了我的眼光,外表看似好像很美观但里头竟然。。。唉。。。。不想说了!现在的我只想回家!等等还得去discuss role play的台词,明天老师就要看了!我真的好累啊~可以不要这样吗?

我好想回家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