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1日星期六

~*偶,二字头了*~

嘻嘻!期待的日子终于到了!偶,我,本小姐,二十岁了!哈哈!凌晨十二点,收到了不少的祝福!谢谢你们哦!还有,谢谢你,老公!呵呵,虽然你没能帮我庆祝,但你的心意我是知道的!谢谢你哦!爱你~

在生日前就收到了宁,素,云,lok,yan和一班朋友的第一份礼物!那就是lollipop啦~之前有介绍过了!今天呢,没蛋糕但有礼物收哦!呵呵~早上十一点多时,我亲爱的珊爸爸(瑞珊)拿着礼物来到我宿舍哦!好感动哦~因为有点惊喜!更开心的是她和christine一起送我的礼物却是我喜欢的礼物!

这是我第二份礼物!雨伞~并不是普通的雨伞哦!对于我来说啦~哈哈!谢谢珊珊和christine!我真的很喜欢~


虽然今天没了你们帮我庆祝的热闹,但感觉却还在哦!你们在我心中还是那么的热闹,都没变!呵呵~今天真的拿书当蛋糕吃哦!哈哈~不过,有点心情不好!因明晚就要考ekon了!我心情有点暴躁!因为很多东西好像都不会!读了却不懂!啊~~~~~真是的!比较想念中六的ekon!我的mid exam ekon已拿不好了,如果明晚再考差的话,真的要从dewan mas的楼梯跳下来了!哈哈!加油吧!为自己,也为大家,一起加油吧!加油加油加油~~~yeah yeah yeah~排除万难就有奇迹出现!哈哈~

长大了,老一岁了,成熟些吧,karen chuah!别再那么小孩子脾气了!呵呵~

剩下最后四分钟,最后两分钟。。。。最后一分钟。。。。

呵呵~祝自己,祝堂姐可琪,祝今天11月5日生日的朋友们!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Karen….
Happy birthday to m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