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1日星期六

~*11/11/2009糟糕考试*~

哎哟哟,为什么???那天六号考的ekon,快令我捉狂了!有点崩溃的感觉!很难过,因为很多都不会做!一直问自己为何那么的没用!!!!!!!!!!九号考的kenegaraan更糟糕,严重的放弃了!!!不想再做了!几乎没一题我是真的懂的!啊~~~~~~~~~~~~~~~~~~~~~~~~~~~~~~~~~~救命啊~~~~为什么考试我越来越糟糕????深怕会不及格。。。。

考试考试,我还有两科的考试!

我的roommate慧宁搬回家了,因她剩下一科的考试,所以就直接搬东西回家了!房间里只剩下我的东西,我的空气!呵呵~素和心也回了。。。一个一个回家假期了!我的假期呢????快点考完试啦~~~唉。。。。考完试也回去一个星期而已,因30/11到8/12要上com 1!!!啊~~~~

天啊~我最近到底怎么了!越来越发狂了!宁回家我也跟着她爸的van回,呵呵!因只有两个位置,所以我必须坐在放货那!被她说中坐在后面一定会“死”的!坐了一个小时多的车程,我又晕又头痛又呕~呜呜呜~真是苦死我了~到了sg dua,下车的感觉就像坐过过山车一样!晕沱沱~还不都是因为那个吴宇翔!哼!为了他而回去。。。不过,回来也算值得的,因为。。。有礼物收,又有他的陪伴,又有开心事,哈哈!

昨晚去了槟城的某café吃晚餐,一个炸雪糕尽然令我想到都会傻笑!呵呵~因为,我们吃完正餐后我们等待那个老板拿炸雪糕出来时,我们俩都一直望着那个门口,“很”期待的炸雪糕被捧出来!之后看到那个老板手上拿着东西可是他停站在那,拿起打火机在点火,好像是在点蜡烛!我和翔都很奇怪的看着,我心想着“炸雪糕需要点蜡烛吗?”!之后,看到老板走出来手里拿着的尽然是蚊香!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哈哈!看来我和翔都好像真的很期待吃炸雪糕,呃,不是,应该是点着蜡烛的炸雪糕!哈哈!第一次吃炸雪糕,嗯,没什么特别!普普通通,而且还拿错口味的!我们明明叫巧克力的嘛!捧来的尽然是草莓味道!

嗯,谢谢老公的礼物哦!是一对的情侣戒指!知道你送我戒指是代表什么意思吗?呵呵!你都知道了,那我就不用说咯~谢谢哦!我很喜欢。。开心后,还是会烦恼我的考试!考试啊,考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