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1日星期六

~*11/11/2009一路走好,朋友*~

在前几天,收到了朋友的信息,突然问我有没看报纸!总觉得好像有事情发生了,直到阿素跟我说金宝有三个学生去瀑布玩而被水冲走溺死!其中有一个是我家乡的人!我赶紧打电话去问朋友,那个,尽然是我的小学同学!尤锦星!我还是抱着一丝希望,希望,不会是他,他会平安无事!我就打给我妈妈,问了妈妈,妈妈亲口跟我说他离世了,遗体也带回家乡了!

我忍不住的落泪了!虽然我跟他不熟,只是小学的同学!但,心里却有种说不出的难过!心里默默地为他祷告。。。。
直到现在看到了报纸的新闻,看了一张一张令人心酸的照片,一句一句令人催泪的报导,看了朋友们在部落格谈起这件事情!心里,还是一样,觉得。。。难过。。。很难过。。。都还想落泪!

生命就是如此的渺小!一瞬间就可以夺走生命!就是这样的。。。。走了。。。。

朋友,希望你一路走好!永远的小学同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