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1日星期六

~*=m=*~

我的“假期”过得好快哦~我回来宿舍了!每一次回来都是带着讨厌不愉快的心情!这一次回来,更觉得讨厌。。。。因,只剩我一个啊!我亲爱的慧宁小姐回家咯~房间只有我的东西,我的空气,我的呼吸。。。突然觉得好像有点静。。。不只是房间,整个dpp都觉得好静。。。全部都回家了吧?真幸福啊~本小姐还要挨多一个星期!!下星期六才能真正回家!

时间啊~请你快点过啦~我一个sem也快过完了,就那么一星期,转快一些可以吗?

昨晚和翔去看《2012》。感想:就是很害怕很可怜很想哭咯!其实还蛮好看的,觉得全部画面都触进我的心!我的心,是多么的想流泪,多么的担心!曾有几度看了很想落泪。。。导演真的是太厉害了!科技更厉害!让我们先看清楚世界末日是怎样的!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真的世界末日了,我并不要这样的大自然杀了我,我宁愿自己了断好了!这部戏令我觉得,今天真的不知明日事!人,真的该好好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爱自己更爱身边的人!

看完后,在回家的路途中,我问了翔“如果真的会有世界末日的一天,你说,我们现在生存的意义是什么?”翔答我说“开心咯!”或许他说得对,虽然人每一天追求着自己想要的,亲情爱情事业健康财物,但我们活着都不只是为了“开心”两个字吗?

最近在看《心星的泪光》,女主角董小鹿虽然得了绝症,身体一天比一天差,但她都很积极的过每一天,都是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将面临死亡的人都可以活得开心活得精彩,那我们更不是该更珍惜更健康更快乐的自己吗?

我不想到了最后一刻面临世界末日才来关心自己爱的人,不想留下来的是。。。。遗憾。。。。

开开心心的度过每一天吧!(^o^)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