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1日星期六

~*1/11 & 4/11*~

~*11月1日=,=final exam starting*~

呼~今天终于要考试了!考的还是tamadun islam。一直埋怨着为何要我们读这科!考试心情并不怎么好,有点暴躁,有点闹脾气!

一点多准备去吃和搭巴士!两点半开始考了,大家都在不同的地方考试!我在BK8,好小班哦!要讨论也不能!但也没有熟悉的朋友啦~惟有吃自己咯~哈哈!考到四点半!呼~轻松~100题的objektif完成了!但应该也是“凶多吉少”的了!哈哈~


~*11月4日=,=第二科*~

挣扎了两天,K了两天的asas keu’wan!终于在今天考了!不懂怎么,越读就越觉得没有信心!因为。。。我读了很多遍,而且越读就越觉得简单,是因为之前pp读过的东西再重读而已!啊~越简单就越觉得题目应该会很难~终于在刚刚两点半进考场,四点十五分出来咯~哈哈!大致上都还好,但我发现其实好像都出pass year question的!想着我下一科ekon的考试,啊~完蛋了!我Mid exam已拿不好了!我的final该怎么办嘞??????以前ekon很有兴趣的啊,现在读到Lec的slide~我觉得有点要晕了!

算了,尽力而为!能及格就好了!哈哈!

还有六个小时,本小姐就踏进二十了!哈哈!今年不懂怎么,虽然知道生日会拿书来当蛋糕吃!不过,心情还是很期待咯~哈哈!

先祝自己《生日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