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1日星期六

~*1.35am 20/11/2009...my sem 1….finish…*~

我的第一学期,毕业了。。。

昨晚终于考完最后一张paper。。。呼~松了一口气!哈哈哈哈哈~本小姐终于考完试了!哎,想起从开始考试到现在,心都没平静过。。。一直担心一直紧张!毕竟第一个学期,也不想“衰”的嘛~choi choi choi~呵呵~看看镜子里憔悴的自己,考试压力真的不是盖的。。。

考完一回到宿舍,看着最后一个邻居去乘搭巴士回乡,整个Blok。。。真的显得很静。。。很静。。。还静过之前。。。之前我回来,房里只有我的空气。。。现在整个blok应该剩下几只猫而已吧!在我这三楼跟我同排的邻居都回清光咯~剩下我一个。。。不过,我今早也会回家了啦~哈哈~其实算好了啦。。。我都有得经常回家!应该惜福的。。。

花了一个小时时间,也把全部东西整理好了。看看,我的东西都好像蛮少的咯~呵呵~每一个学期完了,房间都得清空,因不懂下一个学期还会不会是住在同一个的房间!也买了一个箱子装些不用带回去的东西,然后放在pantry room!不过这个pantry room还真危险,因为我们三楼一直有猴子出没。。。看见pantry room其中有人的箱子被破坏了!!!在想说我的箱子放在那会不会危险啊~可是没办法啦!有些东西真的没必要带回家,就放在这里就好!这些猴子啊,真的不是简单的,垃圾桶就是他们寻找食物的好地方,我的垃圾桶放在外面,几乎每天都会是被猴子抄过的!厕所的垃圾桶也是!最近觉得那些猴子有点越来越猖狂了,因为来的不是三四只,而是结群的,大小子孙都有!在屋顶那坐着!有时候,真的怕了它们~猴子啊~求你别连我的箱子也抄啊。。。。。。。

外头越来越沉静,当然,现在已凌晨一点多咯!本小姐还坐在电脑前写部落!哈哈!

是不是到了“结尾”的时候,都会想起“当初”呢?呵呵~突然想起第一天来到这里的时候,自己其实多么的兴奋,看见hall那好多好多人,家人们新生们。。。对此是多么的陌生!看着家人的车离去,就知道这是我真正独立的开始!我的大学生活就从那一天28/6开始。。。。

经过了应该不到五个月的学期,上dkg已不成问题,不会再迷路,陌生的感觉也不再有!不舍的心情,暂时还没有!还有三年半的学期等着我去完成!B.ENT(HONS)听起来好像很大名堂,不过,并不是我喜欢读的,但,既然都是了,何必去改变什么!而且也不是说读完出来一定要当企业家啊~不是吗?难道人的选择就只有一个吗?读什么,并不重要!重要是从中得到更多的知识!

嘀嗒嘀嗒~~哎哟,又下雨了!昨天一整天都很冷,一直下绵绵细雨。。。

这一次回家也只是回去一个星期而已,因为要上com 1!在30/11开始到8/12!之后又假期两个礼拜,然后我的第二学期26/12就开始了。。。哇!真的觉得好像non-stop一样!我的假期不到三个礼拜吧?天啊。。。还是最期待一年一次的大假期,就是两个月的假期咯~嘻嘻~

接下来的一切,再接再厉吧!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