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星期一

~*得回去森林了*~




哎呀~数一数!我的假期好像快完了!真是的!剩下五天而已!难过~好不想回去啊~要回去森林啊~~~~~~~~~~想起都觉得不愉快!快告诉我!谁会去森林是愉快的??????那个一定是有问题!

假期完,就是我的第二学期开始了!我的第二学期会是怎样呢???本来有想参加那个spring fest的!可是,最后决定不!原因,自己不能给予100%的komitmen咯!还有,害怕应付不了自己下一学期!所以,没参加没去interview!很多学姐和学长都很奇怪的问我为何没参与!我知道他们一定觉得我一时热情而已吧?不!我并不是那样!只是我害怕自己真的忙昏头!我知道,参与了一定会很忙,但学到的东西和经历的东西都会有不同!真的只怕忙到忽略了学业!害怕的就是这!而且,老公也不给啦!他害怕我没能陪他!害怕我连唯一能回去的时间也没有!呵呵~

希望第二学期顺顺利利咯~

也好快哦!明天就是冬至了!过两天就圣诞!再过一个星期就告别2009咯~一整年~365天还过得蛮快噢?冬至当然会少不了汤圆咯~但我家很少搓汤圆呃~只是买那个“虾go粒”煮而已!所以唯有期待婆婆搓的咯!汤圆,圆又圆,想起都觉得好好吃哦!哈哈~我要吃汤圆~


圣诞节,我不懂该送老公什么哦!哈哈~不懂该准备什么礼物给他~他说他最想要的是娶我做老婆哦~哈哈~傻瓜一个!希望和他有个美好的圣诞夜~

这个笨蛋生病了!真没好好照顾自己,让我担心!希望傻瓜的病快点好哦~今天看你病猫的样子!心疼~快点好起来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