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2日星期六

~*hope*~

回来家几天了!一切好像没什么变化!还是跟以前一样!家里,哥是从klang搬回来了!但却带给爸妈担忧和闷气!欠银行一笔钱!身上应该已没什么钱了!现在把车去修理,越修越贵了!那笔钱爸答应帮他还!我真的搞不懂我哥是变得怎样了!不变的是,思想还是和以前一样不会想!明知自己没什么钱,还能带女朋友出去玩!我真的搞不懂!还要每一天晚上驾爸的车去找女朋友!其实哥,你有想过吗?爸妈都在为你想,或许你会觉得他们烦,可是他们都在处处为你想,为你操心!哥, 好好做现在拥有的事业好吗?努力赚钱好吗?男人没钱没事业何来家呢?何来自己想要的东西呢?

“今晚没回了。。”哥

刚收到了哥的信息,又去她家过夜了!而且还驾爸的车去过夜!家里没床给你睡吗?为什么非去她家不可!我生气,我伤心,因为我觉得我哥不争气!不懂得想!你是家里唯一的男人!爸,不年轻了!快六十了!爸妈需要你的依靠,可是你给他们的却是负担和操心!哥,可以努力些吗????

我这个做妹妹的,没资格说些什么!可是,至少我明白身为爸妈的女儿,我该怎样令他们安心!我现在没办法做些什么,我还有三年半的书要读!读完后,我工作赚钱了,一切稳定了!我要让爸退休!我不要爸再工作了!我要爸妈享福!

虽然,家人还是坚持反对我与翔在一起!不过,他们的坚持就像我坚持爱翔一样!我爱他,是我的坚持!家人的坚持我明白,我不再反抗!我只想把伤害或伤心减到最低!不过,我知道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适当的时候我会让家人知道!因为,我想跟家人说,他就是我的一辈子!或许家人对他有很多的误解!认为他是多么的不好!可是,他始终是我爱的人!这一份爱就像我爱家人一样,没人可以取代或阻止!希望希望。。。每一天都在祈祷家人可以接受他,接受我们之间的关系!希望家人能了解!

我知道,会有那么一天!:P船到桥头自然直!

1 条评论:

Elsa 说...

加油!我相信你們的愛情一定能得到爸爸媽媽的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