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6日星期六

~*最后一天了*~

假期结束了,剩下最后一天~

昨天圣诞节,没去那里!只是呆在家!因前晚一点半才睡!早上十一点才醒哦!呵呵~在家,要睡到几点都可以!回去宿舍就得七早八早了!哎哟哟~下午就去找老公,当然有机会去找他我都不会放过!平安夜做给他吃的salad,他全部都吃完哦!真乖!哈哈!下次老婆再弄过好吃的给你!嘻嘻~经过那天晚上,我们的难过并没影响彼此的感情!晚上,爸爸终于载我和妈妈去买日常用品了!并没扫很多货,可是花了百多块!我知道爸心里一定觉得花很多钱吧!对不起,因为我,又再花钱!

钱钱钱~样样都是钱!对每个人来说,钱是万能,没钱是万万不能!可是,我却讨厌钱,钱,五十块,一百块对我来说已是很大的数目!人没有那么大个头就别戴那么大个帽子!钱,是不能乱花的!在你花钱之前,有三思后行吗?是必需品吗?很重要吗?买来干嘛?钱虽小,可是却不能乱花!

明天,我就要回去了!回去和猴子一起住的森林了!今天早上起来整理行李!啊~越整理越不耐烦!怎么会有那么多东西要整理啊~~~~~~真不想回去!到底第一个星期有没上课呢?我计划回来和老公一起倒数哦~不想错过能一起度过的佳节!好舍不得家,好舍不得他。。。。。。有舍不得我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