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0日星期一

~*开心的泪水*~

昨天,成绩出炉了!

终于,我得jor啦~~~~~~~~~~~~~~~~~~~~~~~~~

还没检查到时,心情是超紧张的!还听见朋友说他们的成绩并不理想。。。我就越来越担心自己的!对,我就是那么对自己没信心!我只期望有3字头的好了!我要的就那么简单!因为前两次都刚刚好度过,我希望这一次也是一样!

等待着loading page时,好像比上两次看成绩还紧张。。。。心跳好快好快!!!我真的很担心,真的很害怕!

当page loading完,睁开眼睛看清楚。有种中头奖的感觉,突然放烟花这样!我,好开心啊。。。。超开心的。。。。激动得哭了起来,姐姐在那笑我傻了!哥哥睡觉被我吵醒,问我怎么了!哈哈~妈妈也笑我傻!但,我真的很开心很感动嘛。。。哈哈!眼泪不停的流。。。但这些眼泪是流得那么的值得,那么的开心!

这次的成绩,真的出乎我预料。。。超出乎!没想到我可以拿到这样的成绩。真的没想到!thank god.....

距离回去森林的时间,还有四天而已!昨天去买了日常用品和食物!前天就和大姐二姐shopping了三间广场,买了一件衣和一条裙!我想,这样就够过年了!哈哈^^新年气息不断的围绕着,也好想快点新年拿红包哦!

开始好多的东西要烦要想。。。我该怎么做呢。。。。。

1 条评论:

橙市人 说...

恭喜恭喜。可喜可贺,继续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