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

~*sem 4 starting*~

不知不觉,假期过了。新学期开始了!

昨天到达学校12点半,显得真的还蛮早的。到处都很安静,很多人都还没回来哦!爸妈陪我整理东西后,他们就回了。最惨的是,pantry锁了,爸妈回了才看到office的人来开。自己一个人把很重很重的箱子搬去房间。还好有学姐帮忙,把我最大个的箱子从乱七八糟堆满箱子的地方搬出来,然后我自己搬回房间,才发现真的好重哦!下次还是自己搬了,不让爸爸搬了!整理好东西,好累哦!还好东西没很多!

明天是吉打苏丹诞辰,所以没上课咯!星期一才开始上课,这个学期拿7科,我会死掉吗?开始有点担心自己会应付不来哦!惟有看night class的那一堂课老师是怎样的,好的老师,我就继续拿!不好的,应该会去drop掉!或许,maybe我应该试试看拿7科,相信自己的能力吧!哈哈~又对自己没信心了!因上学期考得那么好,我真的希望可以继续这样好!可是,上天给你最好的,一定会再抽走的!唉。。。希望,这个学期顺顺利利吧!

开始也忙于SW了,唉。。。我不知我该怎么做!好像真的很烦!唉。。。也希望这个活动可以顺顺利利的进行!保佑~

今天,妈妈突然打来问我关于我有男友的事情,因又不知哪个sampat的人跟妈妈说,妈妈就质问我,还说大姐二姐也知道!但,我不承认。因为,以爸妈的个性,他们都坚持反对了那么多年。之后,我发了信息给大姐二姐,告诉他们事实。我有男友,但现在最重要的是读好我的书。大姐二姐都回我,她们没反对也没说什么,只希望我专心读书。呼,我终于放心了,大姐二姐都赞成了。爸妈,就等时间来证明了。

感谢上苍,我终于找到机会告诉大姐二姐事实了。大姐二姐也没责怪我,谢谢,大姐二姐。嘻嘻^^我会努力读书的!

5 条评论:

matchK 说...

恭喜你哦~~
^^

k@Ren 说...

谢谢^^

Susu的回忆箱 说...

呵呵,终于可以说出你一直以来都想说的了,恭喜你可以告诉你姐姐事实,再下来,就是告诉你爸妈,希望他们也会接受你们这段恋情^^...祝福你^^..

Elsa 说...

感谢上苍?你是islamic 啊?哈哈!加油啦!

k@Ren 说...

aiyo...nt islamic la~~~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