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9日星期六

~*兔年,兔宝宝*~

距离回去过年,还有一天!哈哈~真开心。。。

慢慢开始感觉新年的气息满满的围绕着我们。。。好开心,好兴奋哦!真期待新年的到来。。。昨晚和慈聊聊几时假期,几时要聚会,也期待我们八婆组的聚会哦^^

前几天,都没什么睡好睡够。原因,很忙咯,和。。。。!昨天难得可以好好的休息,一睡就睡了三个小时!爽~!

SW的东西,还在顺利的进行中!希望,一切继续这样的顺利。。。

有些事情,突然觉得那是不应该发生的,但我却让它发生了,我并没阻止。我怎么了?是疯了吗?还是他疯了?一直问自己,这样做是对的吗?可是明知道不对,我还是没阻止。或许真的如他所说,我真的想太多了,只要开心就好。或许我真的太过在意了,我不可以太在意,那么的在意就真的会发生错的事情!就顺其自然吧!别想那么多。

明天就可以见到老公了。。。woohooo~~~哈哈!开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