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5日星期五

~*bad mood here*~

我好辛苦~好头痛~我真的好辛苦~

不停的问自己,为何搞到这样?自己真的好没用,一开始就没有好好去处理。搞到现在事情越来越糟糕了!我和翔再这样下去不是办法。。。。。

每一次出去就得找借口,每一次见面都是借口,每一次妈妈都会生气。。。。。现在严重到妈妈找上他的妈妈了。。。今天下午我只是和他出去吃东西,妈妈就出去找我,还去找了翔的妈妈说了几句话!问题是在我吧?因为我,我家人才会这样的反对。。。是因为我固执吗?我坚持的和翔在一起,并不是因为八次恋爱累了,也并不是我因家人越是反对就越坚持,而是我真的想要和翔在一起,我真的很想把心定下来了!

问题始终得解决,我是不是该反省一下自己的态度自己的性格?有时候真的因为这件事而激动得流泪,和妈妈吵了。我不想这样。。。我不想令妈妈心疼。。。

家人不给我谈恋爱,我知道,我都懂!都是为我好!我都知道!我。。。真的不适合谈恋爱吗?现在,两方面都弄到很疆!我家人不开心,翔也不开心,我更不开心。。。我得到两方面的幸福但却令到两方面都不愉快。。。我只希望得到圆满结局,开心的得到两方面的幸福!但那么多年了,家人还是不变的坚持反对我谈恋爱。。。我是否该继续和翔的关系????

我除了流泪,还懂得什么????????很些东西你拥有了不代表就没问题,想回在我接受翔的那天晚上,我得到了爱情的幸福但却忽略了得到的问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