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2日星期二

爱情大公开~*我与我的dear*~

吴宇翔~从f4的时候就认识他了!不过那时候他的原名是吴凯祥,去年改了名!他大我一岁!那时并不令我引起注意不爱书的一个男生!不懂几时开始,他当了我的干哥哥!还记得3月3日,我拜托他载送我去摄影店拍个人照!那是他第一次载我,也是我第一次被他载!呵呵~到了那,才发现原来当天是他的生日!当天也在那和他合了一张照片!

过了一年,中五时,因为了一些误会!我和这个干哥不再说话,不再联系。。。。。

直到今年年头,我在某café当waitress。有天下午,外面坐着一个令我觉得熟悉的人!就是他,吴凯祥!还是有点尴尬的和他微笑,尴尬的聊起天来~他经常都来café闲聊坐坐,我们也慢慢的不再觉得尴尬的说话谈天!还一起谈论回以前的往事!哈哈!互相说对方当年中学时期为了爱情有多么的傻~傻到为了一些小事而翻脸了。。。想起当年自己是真的多么的傻!慢慢的我们也常约出来喝茶聊天,才知道他改名了!也才发现,他也经历过很多事情!人真的会变,他变得成熟多了!很快的,我们变得比以前还要更要好!某天,他向我告白!保险书里的一张纸,让我们在一起了!嘻嘻!

到现在,我和翔在一起快半年了!期间我有过放弃的念头,因我是一个不被家人鼓励拍拖的人!在一起,不能光明正大,和他出去都会有点困难。不过,他还是坚持的不放弃!他都会说真心相爱不管遇到什么事什么困难都不会放弃,勇敢面对! 就像我现在去了吉打读书,那时我们才在一起不到三个月。当然会担心距离的问题,但到现在,我们并没有距离的问题,因为。。。我们的心是零距离的!每当我有假期回家乡时,他都会给我些小惊喜!他为我做的,我真的觉得好贴心(之前我还一直埋怨他对我不够贴心)!他为我改变不少,他以前很爱吸烟的,今年年头遇回他时,烟也是一根接着一根抽!我并不喜欢抽烟的人,因跟我在一起后,他知道我希望他戒,他真的为我为他自己戒烟了,不再抽烟!最近有个朋友问我平时你男友是怎样称呼你的,我尽然想了很久!因为,他很少叫我真名的,都会叫我宝贝老婆等等的称号!嘻嘻!

我总爱傻傻的望着他,他就会说我傻瓜。我总爱粘着他,他就会紧紧地把我抱着!我总爱在哭时不停的流泪,他会不耐烦但还是会帮我擦干眼泪哄我开心!我总爱每天气他,但他不会生气!我在生气他时,他会捉着我的手打他自己,但我并不喜欢这样!
是不是爱一个人,就会有种说不出的感觉?不管以后会怎样,我相信,我和他的爱情不会轻易的就放弃,也不会轻易的变!老公,我们一起加油!要记得我们四年后的约定~嘻嘻~


~~~~~~~###kasion@karen###~~~~~~~~~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