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星期四

~*星期四了*~

好快哦~今天已星期四了~怎么这样快啊?

明晚会去苹的结婚晚宴,真好~她临时请我的!嘻嘻~不过开心~可以出席~

以后我结婚又会是怎样呢?呵呵~又再发白日梦了~

在都还搞不定啦~想到这样远也没用啦!真搞不懂,我和翔在一起都半年了!我家人还是反对着我谈恋爱!为我好但却不肯认真地去了解我的想法和翔的真心! 唉。。。老妈子还说要找也要找一个大学生,难道大学生就一定是好的吗?翔不是大学生,他不爱读书,但他有一份上进的心啊~他现在也有正当的职业!重要的是 翔是真心爱我疼我!难道真的要等到我二十一岁了还是读完四年书了才可以谈恋爱???

算了吧。。。我再怎么说,家人也是为我好!翔也不想我觉得为难!我明白的。。。顺其自然吧!我相信总有一天我家人会允许我谈恋爱,也会接受翔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