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2日星期二

~*新部落*~

跟随着开了新的部落在这,算新的开始吧?

~时间过得好快哦~还有几个小时就星期三了~突然有种害怕的感觉~害怕着回去校园的日子。。。我,不是很enjoy在那得生活的吗?

是啊~是很enjoy~我是很爱玩~但总是弄到自己忙~~~~~~~~~~~~~

忙?也是我以前想要的啊~不是吗?唉。。。人总是自相矛盾(@,@)

但相反的,如果没了这些活动,我想我会闷死在每天只对着书的大学生活吧?或许我并不该那么悲观吧?路,是我自己所选择的!我又何必去逃避什么?最重要的是,顺其自然~爱胡思乱想的脑袋就好收藏起来了~呃,应该把它丢了!还有什么好收藏噢?真是的。。。。

~~~~~~~~~~~好像大声呐喊~

家,真的好舒服的家!无压力,无忙碌!要睡觉就睡觉,要吃什么就吃什么!这不是很幸福吗?哈哈哈哈~

剩下一个月的时间,还惊人的时间!一天二十四个小时,每分每秒真的很宝贵!可是本小姐还是不懂得去珍惜,还在吊儿郎当!!!唉。。。。


天啊~告诉我?我何必那么忧烦呢???????刚刚才说好顺其自然~转头又。。。。。。。不说了不说了!哎哟~~~

昨天下午和朋友出去喝茶!没变的家伙们~,还是一样很严肃的表情讲着道理的她!,讲话还是一样令人觉得想吐血,总爱捉我说错的字!,噢~不懂是不是参多情了,联合情来欺负我,口音也快像情了!,皮肤白了好多哦~难道她大学那没太阳的?唉。。。去到café,又被慈说我瘦到变人干了!我很乖啊~都有吃很多,呵呵~只是有时会少少忽略了几餐没吃~呵呵~放心吧~我会照顾好自己的,我会努力增肥的!你们自己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啊~尤其是慈,不准再喝酒了~伤身的~还有睡足些,别跟我争做熊猫!!!

刚看过的部落,她快结婚了!看了她所写的,一切顺心就好!虽然没请我出席,但我默默地为你祝福!祝愿你新婚快乐!生个白白胖胖的小美女小帅哥哦!嘻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