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6日星期六

~*假期完了*~

昨晚去了苹的婚礼宴会,祝她新婚快乐哦!看见她挺着四个月的肚子,好期待她的小帅哥来到这个世界哦!一定是肥肥胖胖的乖宝宝~苹,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今天是我回来宿舍的第一天~!说真的,还蛮。。。。不想回来的!!!因想到回来会“唔得罕死,唔得罕忙”!真的好不想回来咯~!但没办法,翔说得对,谁叫我选择这条路呢。。。自己的选择,就该去面对,而不是退缩!

今天早上十一点的巴士!坐上巴士,好无奈的心情~心里好不舍得~这是第四次这样返回宿舍,但没有一次是愉快的心情。。。和room mate想着当我们毕业的时候会是不同的心情,应该会是不舍的心情吧?呵呵~想得好远!四年虽然听起来好像蛮久的,但我却觉得会很快。。。看看,现在我第一学期都快结束了!不知不觉在这里,已经渡过了四个月了吧!时间就是过得多么的快。。。

回到宿舍已一点多,整理好东西!就打算出去吃午餐,厚!应该是早午餐!怎知宿舍的canteen都没开,别的宿舍的也没有开!真的是快饿死了!之后就走去MALL看看有没有人卖咯~到最后,我们是啃面包顶肚子!衰衰MALL也没有人卖,惟有买面包吃咯~啃了面包就走去dkgKO-K。。。今天怎么那么无奈啊????

这样还不用紧,下了课,收到彩云的信息说宿舍和petronascanteen都没卖!啊?那我们晚餐怎么办?听朋友说simdarby会有人卖喔~就去看看咯!但剩下一些菜而已不过好过没有咯,就打包回宿舍吃!回到宿舍,突然觉得好累哦!上KO-K课时已经一直打瞌睡了!累!之后和宁去装水咯!怎知,那个装水机“玩也”,吃了我们的钱但却没水吐给我们!气死人啦!我们又拍又打的,也只出一点水而已!真的好无奈啊~~~~~~~~~~~

回来的第一天,心情真不愉快!!发现自己在今天里不停的唉唉唉。。。不能了!我不可以再唉了!所以下定决心戒掉“唉”!不然迟早变阿嘛!

回到学校,真的该专心了!放假一个礼拜,追戏不追书!拼命的在看戏,都没温习到!让我最后一次的唉吧!

唉。。。。。。。。。。。。。

没有评论: